close

原来感动可以如此简单,只要真、情。
我被熊姐的真情感动得几乎晕倒。


晚上去看了熊姐的博,意外地看到了原来仁最喜欢那张专辑里的RHODESIA,想来惭愧,这首曾经是被我所忽略的一首曲,原来却是仁喜欢的。熊姐说大家拿到碟的时候要用心听啊。好吧,晚上睡觉的时候我开始安安静静地听这首歌。果然仁是喜欢这样的曲风啊,所以才跟龙也作出了BUTTERFLY.那时候看见杂志上kame说自己最喜欢的kat-tun的歌是crazy love,于是有段时间反复再听crazy love。现在比较下来,两个人热爱的曲是截然不同的两种风格呀。


熊姐说:仁~是幸福的源泉。仁的确是熊姐幸福的源泉,在介绍熊姐的时候,很多人喜欢说:著名的围巾。

看看,因为仁,熊姐已经在两岸三地的仁饭中名声大却了。

虽然这并不是熊姐的意愿,但是熊姐的名字我也是早有耳闻,她那个需要代理器的博客我也终于拖jo的福能够浏览了。

这著名二字也决不是虚得其名,比起熊姐令人乍舌的快速资讯,我倒更喜欢看跟她心情有关的东西。像那个随时给她勇气的74,因为仁已经第6次飞往日本等等。

她说在喜欢仁之前自己从来都不敢一个人出国,而如今自己已经走完日本的11个县。这个勇气是仁给的,也是熊姐自己努力出来的。

她很感谢仁带给她的这些改变,我却觉得很感谢这样饱含真情的饭,能够让仁跟kat-tun毫无牵绊的往前飞。

除了真情,熊姐的清醒是我最钦佩的,她深深地明白自己不是仁的亲人不是仁的亲友,所以她能给的不是在仁生日的时候特意去庆祝,她能给的只是默默地希望仁能过得好。揣着这样的清醒跟真情,熊姐才能从仁身上获得那么多快乐。

在她的博也第一次看到了仁归国后的独白,我想这是仁第一写那么多的字吧。

本来想把它放在space里永久保存,可转载了也多少有些对不起熊姐的心意。只好把它静悄悄地放在收藏夹中。

仁提到member的时候说:可我就是相信他们啊.

离开的勇气多半也是因为有这个信念放在心中吧。

新年的时候仁总是说希望新年能有更多的solo工作,当时还不理解,以为仁怎么总是要脱离kat-tun的感觉,

看到仁这样的信念终于多少理解他的想法了,kat-tun是他成长跟回归的地方,因为就是这么信任着member,所以才敢说想要solo工作,

因为无论怎样他都是kat-tun的赤西仁,再怎样的solo他也是代表着kat-tun的赤西仁去完成。

我永远难忘kame穿着大红色的衣服坐在复归记者会上一脸严肃地说:跟赤西一起做Jr以来已经8年了.....

还有中丸在杂志上的留言,To:赤西,邮件偶尔会乱码.....

因为信任,所以才敢远走高飞,毕竟迟早是要回来,占据着生命绝大部分的kat-tun......
07con上没有仁的solol,我一直以为是因为半途加入没有时间准备,昨晚才知道原来仁是想保持一开始就以五个人为策划的演唱会进程才没有加进solo.熊姐说为仁的细心流泪,可是仁你知道吗?因为你的细心让我从一开始就放弃了那张DVD,不知道有多少人因为这个原因放弃了这张DVD,如果爷爷知道了,估计会吐血吧,

7天改成13天了,每次都会感冒的仁不知道能不能承受这13天的考验。看rescue making的时候只觉得帅,都不知道在背后仁忍受了多少痛苦。还在抱怨这家伙不是戴帽子就是戴太阳镜,话又少。看到仁这么努力,就觉得碟其实也不贵呀。果然像阑说得,都是M啊。关于O饭,有一定的保留,熊姐也是O饭,不过像阑说得,她们不是战斗型的。所以她才能跟我这个混乱饭聊天,帮我找地址。O饭也好团饭也好,还是那句话,只要有真情,都是值得珍惜的人。

 

当初买这个box的时候真是头脑发昏,完全不知道情况的条件下,后来在网上看见居然卖到480,我自己都给吓到了。到现在我还清晰的记得08年夏天当一切灾难都暂时告一段落的时候,我躺在地板上一边流泪一边听着real face,那个时候虽然喜悦,却对未来感到无限的迷茫,一切的选择究竟是不是正确我都不能确定,路要怎么走都还没有想好。而发行box时候的kat-tun也是揣着不安的心情站在了HMV的记者会上,饭们给他们勇气,反过身,他们也给了饭无限的勇气,他们的努力就是最好的榜样。


有时候我也很任性很冲动,想要的东西连一刻都等不了,到了大阪的第一天就迫不及待的去找这张渴望已久的碟,在CD区里来回找DVD的绝望心情我此生都不会忘记。


每次听到White X'mas都会想起去年冬天坐很久的车去上日文课的情景,是White X'mas陪我走过了那段寒冷的日子。所以老天这次赐予我上等的rp让我在上野意外找到了这张初回。


糊里糊涂保留了两张电车票。


 

昨天晚上跟爸爸聊天,我说对未来感到很迷茫。他说你怎么又开始犹豫了。我说我总感觉很难,他问我对什么感到难,是钱还是机会。我说两方面都很难。爸爸说现在的你根本不要去想别人是不是可以复制你的人生,而只是简单的学好学校能够给与的东西就行了,关于塌入社会之后的事情现在考虑都是没用的。我一方面对爸爸的话感到信任一方面也感到不安,究竟我能回馈他什么呢?他这么开朗,支持我。而我似乎什么都没有,这样的我是不是值得他付出? 考虑到这点,每天我都非常的忐忑。

谢谢爸爸,愿意出钱让我走出去,无论对谁的爱对谁的支撑,在我的身后是爸爸在支撑。希望他老人家一直健康。

今天要开始上英文课了,虽然我的日文也学得很普通,但是在学习日文的这些年中我已经毫不客气地把英文都还给老师了。所以希望今天开始的课能够让我的英文多少有些进步。

i singing, what you worry about will be all 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