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说前些天大脑短路,果然是没错。昨晚睡下才反应过来,3月28日是free&rose一周年的日子。

 

1年前我受永爱启发,开始了自己的space 之旅,终结了曾经到处写博的漂泊。开始也没有信心,不知道自己能坚持几天。然而不知不觉,时间如逝水,缓缓过去1年了。说着感觉也只不过是1年而已,可对于我来说,是整整在这里“奋斗”了365天。第一次,我也可以坚持到这个地步,连我也被感动。

 

说实在,为什么取名叫free&rose,我都不记得了。好像那个时候认为每个人身体里都住着两个自己,所以才有了free&rose,可为什么会想到这两个词呢?我也很不解,大抵就是喜欢自由和玫瑰吧。如今,1年过去了。再回首过去的网志,要说带给我的变化其实是不小的。在我想起来纪念一下一周年的日子里收到了永爱的短信,这可真令我意外和感动。从认识永爱到如今,也有2年了吧,受她本人对生活那份热爱的影响,我不仅有了属于自己的space ,有了这个像归属地一样的地方。也在一天天写网志的过程中更能审视自己的想法与人生,我觉得是好事。

 

可也有能发现弱处的时候,那天永爱在日志里对我说的话我看了很久,然后渐渐开始怀疑,是不是我太过感性,将这个世界偶尔也看得太过美好?没有碰壁或者受伤,只是我还生活在父母的羽翼下而已,倘若将来真要独自面对,也许会被这份蒙在鼓里的天真伤得片甲不留也说不定。我一直认为自己感性唯心,就认定这是注定的,改变不了的。就好比仁大概也认为只有坚持自己,越是艰难越是受伤越是要坚持才是人生一样。将自己所拥有的深深抱在怀里,不去想,是否稍微再变通一下,可能就会轻松一些。今天我再回去翻看自己的日志,也会有点汗颜,太过细腻最后就变得腻味。

 

我想,对于谁来说,争取做到温柔对待是好的,只是时不时还是应该更坚强一些才好。一周年之际,我做了愿望,希望今后不会光是这么抒发自己的感情没完没了,在学习的过程中要努力成长得坚强一些,刚毅一些。要变得有韵律起来,不能老是感叹东感叹西,缠缠绕绕,时间久了,是会烦死的。

 

有了space 之后,我说话的时间是变少了。遇见什么,宁愿写在这里也懒得开口去说。不知这是好是坏,但可以肯定的是给别人添麻烦的时间是少了。不用在对着哪一个人罗嗦,有话要说写下来就okay 了,挺方便的。也慢慢认识了很多朋友,像是影响我颇深的永爱,还有现在在成都看滚滚的Jo (滚滚就是熊猫,jo这个形容太可爱了),还有我喜欢的恬淡的harumi,还有和我有百转千回缘分的naoko,还有我常去人家博又不常留言的yumi……喔,还包括一直被我问问题打扰不停的才刚成年的aijin。她们都是Kt  fan ,都是和我怀揣着同样感情的人。能够遇见并且认识,更加深了我对缘分的崇敬。和平常遇见的朋友不同,这些相遇都是建立在高度信任感上的缘分。永爱说她因为这样不知认识多少朋友,很感恩。那么,我这条路才刚开始,所以还是谢谢永爱今天发给我的长长的短信。很久没人对我说过“有难过和不安的时候可以发短信给我,随时都可以”这样的话,我很感动。

 

我听一个女人说过,她的愿望是每一次谈恋爱都会给另一半的生命带去一些积极的改变,或者能帮助到他的成长。我想说,其实不止恋人之间,任何人之间的相遇,如果能为对方带去一些帮助,为对方的生命给予一些灵感。这样的相遇才是最棒的,fan为什么那爱偶像,如果理解了这一点,就会懂得fans 们的心。在追随之间,我们都在一点点的改变与成长。我受了KAT-TUN的影响,受了那些朋友们的影响,慢慢的改变为现在的自己。当然,路还没有停下来,还在接着去体会。只是,一想到能同行和一回首所收获的这一些,还是忍不住觉得幸福。MSN也是要感谢的,为我提供了平台,尽管它老是发生故障,可是,让我有了free&rose,这个我一手打造,像自己孩子一样的地方,也真是谢谢了!说起来,这也是纯手工打造呢^_^

 

那么,free&rose----写给生活的情书,一周岁生日快乐啦!(虽然是晚到的祝福:-P)

 


昨天修正关闭后的外滩重新开放了。今早我们去参观了,我收回之前说的话,整天住在上海就禁不住要数落它。今天去了整修一新的外滩,老泪纵横。浦西的外国建筑群和浦东的新建筑群交相辉映在浦江上方,这样的景色实在不输给别处。而我终于是理解了城市令生活更美好的意思,因为一座城,它的建成实在是凝聚了太多人的心血,甚至还囊括了几个时代变幻的沉淀。今天的上海,虽有着年轻活力的浦东,也还保留着当年十里洋场般的万国建筑。它们就面对面矗立在浦江两岸,我望着它们,拾回了自己的信心,其实,我生活着的城市挺好的,它也在努力的发展,为祖国,为世界。

 

坐在江边的我,在想为什么世界这么大,人这么多。每个人和每个人又过着不同的生活。像是在滨江大道上穿着高级运动服使劲跑步的老外,像是在过道上卖着小玩意儿的摊主,更多的是像我们一样游游走走的行人,那句话很有道理:每个人和每个人的脸都是不一样的……因为脸孔背后就是千奇万种的生活,这一切因果何在呢?而我又到底渴望着怎样的生活呢?正思索的时候收到了永爱的短信。像被点醒一样,我发现,如果因为和我的相遇,单纯因为我这个人而能为对方带来些积极的力量,那就再好不过了。这是我渴望的,也是我追求的,并且在深深努力的,尽管效果还未曾出现……:P



看了兰丸的花丸咖啡,vtr 里小龟的面色真好,不像平时感觉那样消瘦,是很饱满的精神啊。和在going 里一样,兴奋,然后精神状态奇佳。我也终于看到他和棒球队员握手时的样子了,一转身笑得那么开心。看小龟一身西装,这真是KAT-TUN家的末男吗?已经很有正式感了啊,什么时候也上个新闻坐坐主播吧。新节目,如果有字幕我大概会看的,像今天载的这个和上田一起的节目,虽然整整38分钟,但是苦于没有字幕,对棒球又一无所知,我还是只看了个大概。


丸子的日记前天也看到了。说话的方式就是KAT-TUN的风格,只是比其他人要温柔很多。“也担心fan 们的反映,可能也会让fan 觉得遗憾。不过会全力去创造最棒的舞台……”,不会说太煽情,又表达出决心来。这就是身为KAT-TUN的N的风格吧。
这么说,CTKT的最终回我是一直在拖着,拖着不想去看,就想让还有CTKT没看这个感觉尽可能的延长着。


仁的La 演出场所据说是这个叫做Nokia  club 的俱乐部。黑眼豆豆的show 场,就连MJ的悼念活动也是在这里举办。应该是个不错的地方。我立刻去官网check ,无奈英文太烂。找了半天没有找到仁的演出情报,Miyavi 的日本活动节演出倒是已经刊出了情报,看来仁和Miyavi 的con 应该都是属于这个日本节的吧。只不过仁的演出情报还没有,群里人说4月才开始售票,大抵是还未来得及放上去,让我不用担心这个。我做了链接,准备随时去check 。你看,我才放下的心,又跟着悬起来……不止这个,还有传得满天飞的泰国场取消,改为上海。这情报还不知真假,也够震撼的了。之前能说不去的我,一听到消息,手都抖起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